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未来连接器的发展趋势高端品牌

来源:作者:发布时间:07-21

  连接器主要包括电连接器和光纤连接器两大类,用途是在器件与组件、组件与机柜、系统与子系统之间建立起电连接和信号传递的作用,并且保持系统与系统之间不发生信号失真和能量损失变化。
  随着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和通信终端市场的快速增长,全球连接器行业的市场的发展潜能将不断扩大,需求量也会逐渐上升、扩大。与此同时,对连接器的技术也有更严格的要求,信号传输速度要求更高速、其传输也要求是数字化与集成化,同时也要满足低成本、体积小功能多、插拔便捷等多项技术设计,其组装技术更要求面向SMT和MPT(贴装和微组装)。
  这就要求连接器生产商在追求前沿技术的同时不断创新,摆脱中低端产品创造出更有优势更高端的连接器品牌。各连接器代理商也期待着生产商能不断的发展、进步,能研发生产出更高端、功能更强大的连接器产品。作为JST授权jst代理商的美昊电子更是希望自己的供应商能最快的摆脱中低端产品线,大步的向高端产品步进;只有走在最前沿才能带来最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