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国内连接器的发展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7-23

     美昊电子认为:国内的连接器行业应该牢牢的抓住国际连接器产业转移机遇,以促进国内连接器行业的升级演变,积极的参与到连接器产业的全球化扩展中来,进一步开拓国内、国际连接器市场,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连接器品牌、向产业链和价值链的最高端发展。

u=1823113628,2098711372&fm=21&gp=0.jpg
    中国的改革开放政策以及丰富的优质资源、廉价的劳动力、持续而又快速发展的经济和强大的内销能力,使得中国造就成为了世界连接器投资者的乐园,连接器行业在中国的迅猛发展,也使得中国造已成为了世界的连接器制造中心,也快速的促进了JST连接器代理商等的发展壮大。
    连接器行业在短短的十年时间,就已跃居全球第一;早已形成了一条庞大的的连接器产业链,覆盖面积之广;而在精密加工、检测仪器等行业更是代表着中国高新精尖的连接器产业群,带动着中国高新技术的快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