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JST连接器 VS Molex连接器

来源:美好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7-04


JST连接器,英文为JST connector,JST的全拼是Japan Solderless Terminal;JST连接器是亚洲用于PCB电路板上的小型白色接插件,并不是特指某种型号或大小。
  JST生产的产品包括一系列不同类型和间距的接插件、插头和插座;旨在链连两个有源器件的器件,以传输电流或信号;其应用领域包括了航空航天、国防等军用系统,同时在家电设备、电脑、汽车等领域也广泛涉及。与同样是行业老大Molex相比较,JST具有以下优势:
 
  1. JST是采用超低高度的双片式连接器;其祝贺高度为0.9mm,为机器的进一步薄型化做出贡献。

  2. JST连接器采用的是接触可靠性高的“坚固连接”,所以其耐环境性强!

  3. JST技术人员在对固定金属件部和触点部连接时,采用简易锁扣机构;这样既加强了连接口的组合力,也使得在锁定时更具有插拔实感。

  4. 通过在连接器底面设置绝缘壁,使PC板走线和金属端子不进行接触即可在连接器底面部进行走线配线,为PC板的小型化做出贡献。

  5. 配备有适用于模块单元检查、机器组装工序检查的检查用连接器。

  6. JST的连接器都有对应RoHS指令。应用于手机、笔记本电脑、LCD模块、PDA、数码相机、MP3等电子及通讯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