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TE connectivity宣布在中国市场推出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

来源:美昊电子作者:美昊小宝发布时间:07-10

  2016年3月15日,全球连接和传感领军企业TE connectivity在慕尼黑上海电子展现场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其适用于各类移动设备,且拥有更可靠的性能,以便更好的满足当今快速充电的需求;该新品能帮助移动设备提升可靠性能的同时,也节省了更多的空间与时间。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即满足可靠性的要求,也达到节省空间的需求;设计上,其板上的高度只有1.2mm,可用于中间安装;单片式触点采用蛇形设计,进而可以有效的避免干扰。1-16031Q6151E27.png
    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全球产品经理Olive 表示:“今年来,中国移动设备制造商对于产品设计更小巧、纤薄、高性能的需求持续增长。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针对客户及终端消费者面临的挑战,灵活设计诸如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的产品与连接解决方案,以出色的连接性能和成本优势满足移动设备的市场需求。而新型5A薄型电池连接器的体积比TE现有产品缩小了20%,可承载更高的电流,能够匹配TypeCUSB连接器的大电流充电能力。”
    在展会现场展出的移动设备互连产品,即节省了空间,也具备高性能;使得其在应对移动设备始终保持开机、对数据要求较高的工程设计的挑战时,能够从容的通过。
    TE在该次展会上,也展示出其他一系列连接器解决方案,这些方案都适用于数据中心、可穿戴设备和商用的零售设备。分别列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能满足什么样的需求,重另一个角度展示出其TE连接器在连接器行业的主导地位。